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博武跆拳道社日常训练活动

2018-12-01 10:16:18

         2018年十月五号到十月八号,博武跆拳道社进行日常训练,地点位于学生活动中心小舞池。参与日常训练的人员有博武跆拳道负责人,专业老师,以及大一新社员。
    博武跆拳道训练时间为周一周四晚七点到九点,周二周三晚九点十五开始到十点。每天晚上按照活动时间准时开始训练。由负责人对新生开展跆拳道相关的具体训练,安排好防护措施,避免受伤,社内训练通过科学分组进行合理的训练。新生积极参与训练,训练过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负责人科学教学,合理训练,对跆拳道相关精神完美的诠释。训练结果事半功倍。晚上按时间表训练正式结束。社员们对场地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晚上十点全部离开活动场地。
     负责人的尽心尽力,新社员对活动的积极参与,都提现了博武跆拳道社员对社团的热爱,对跆拳道倾注的心血,完美的展现博武跆拳道社团的活动宗旨,使新生对社团接下来的发展壮大也充满了斗志,社员对社团的未来发展更加富有激情,更加热情的投入校园建设。


                                 通讯员:高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