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匠人手工艺术社团——羊毛毡活动

2018-12-01 10:01:15

    2018年11月25日星期日,匠人手工社团于行知楼b320举办了羊毛毡活动。活动时间为四点到六点。参与活动的人员有社团社长、副社长、社团成员以及艺术学院社联干事们。

    为了给社员提供一个良好的手工场所与环境。社团负责人早在活动开始前,便赶到了行知b320准备制作羊毛毡手工所需的原料与制作工具。随后,社团成员与干事们陆续进到教室领取制作手工的材料。在听完社长的介绍后,成员与干事们信心满满的开始制作羊毛毡手工。在两个小时的制作时间结束后,社团成员与干事们都做出了自己的羊毛毡作品。在社团负责人、成员与干事们共同努力下,活动圆满结束!

    匠人手工社团举办此次羊毛毡活动,不仅增强了成员们的手工能力使成员和干事们对羊毛毡更加了解更增强了社团凝聚力。希望匠人手工社团越办越好!


 通讯员: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