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水月动漫社“neko开发会+观影会”日常活动

2018-12-01 09:45:22

2018年11月17日,水月动漫社在艺术学院F414教室进行了本周的日常活动(neko开发会+观影会),参与活动的人员有水月动漫社的成员们及社联工作人员们。

在14点neko开发会开始之前,动漫社的成员和社联工作人员便到了活动地点,进行了活动前的准备,社长和社内成员们对于他们的Neko项目展开讨论,主要是关于性格人设以及程序和外形人设三个大的方面的讨论,整个过程大家都非常认真。到16点开始观影会,大家一同观看了之前大家投票选出的影片《no life no game zero》。18点活动结束,大家一同收拾活动场地,然后有序离开。

经过一下午的日常活动,社团成员们一起谈论工作开发,一起看电影,相互融入,使社团更加具有凝聚力,能有更好的发展。希望水月动漫社越办越好!


通讯员:牛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