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shoveit滑板社举办趣味比赛

2018-12-01 09:42:19

  shove it滑板社11月17日下午在太原理工大学西区小广场举行。Shove it滑板社社长康御东、副社长潘博及滑板社一众成员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前,社长康御东进行了发言,表示倡导大家做到小招用心出,大招稳着来。本次活动进行了长板、跳远、转圈滑行比、manual长度比赛、滑板推人趣味赛等一系列项目。平时练的怎样,赛场上表现怎样。鼓励所有新人参与竞赛,克服畏场情结。在进行比赛时,安全两字心上放的。滑板是一种积极、热情、富有朝气的一项体育运动,帮助和给予、长期的坚持和敢于挑战是滑板的精神。为了提高本社成员的积极性并且使更多的同学投入此项运动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使各位社员引领新加入成员学习了很多新的滑板知识,增加了大家对滑板的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滑板水平。提高了社团内部成员的团结合作与默契配合的能力,希望以后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


 通讯员:宗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