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青春映画摄影协会“摄影,抓住美好世界”活动

2018-12-01 09:39:38

2018年11月18日青春映画摄影协会全体成员,及社长李哲航,在行思楼及校园内进行采风,开展青春映画摄影协会日常活动

首先由学姐说明摄影的基本要求和如何操作,同学们听的很认真,大家都对此非常感兴趣。之后转为户外模式,组织同学们在校内根据所讲内容自由摄影之后,评选最佳照片,活动结束进行PU签到。最后,社长把社团接下来的活动和日常训练安排的井井有条,社员们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方向。

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在活动中最大的收获是遇到了和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社团氛围。其次让同学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接触了摄影,没有想到摄影中竟有如此大的学问,最后希望青春映画摄影协会越办越好,希望社联越办越好,大家一起付出,一起收获快乐!


通讯员:杨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