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理工陶艺“艺术之光,一条泥盘”社团活动

2018-12-01 09:23:57

理工陶艺社在陶艺工作室成功举办了“一条泥盘”的主题活动。理工陶艺社社长索江磊、副社长欧阳子晴翟艺星胡咪楠出席活动,来自理工陶艺社的一百多位社员也热情参与其中

活动于上午八点准时开展,开始之前,索社长与各位社员进行了亲切交流,激励社员们不要怕失败,放手去做,将心中的创意赋予一条泥盘之中,来打开对陶艺的兴趣之门。随后,索社长开始介绍今天所学的内容––泥盘的初级制作。社长和副社亲自示范教学,并在示范过程中加以解释,然后在社员们自己动手的过程中又略加帮助,通过这种方式让社员们很快的掌握了泥盘的准备和初级制作过程。第二小组和第三小组的成员们都分别就行了这项主题活动。

在这个活动中,协会成员都学会了泥盘的基本知识,一起动手盘出了自己喜欢的泥盘,增强了成员间的交流和感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协会成员体会到了动手的乐趣,看着自己的作品,满满的成就感溢于心头。

通讯员:宗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