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电脑协会“点燃智慧之火,走进探索之门”学习活动

2018-12-01 09:15:16

    2018年11月10日下午3点,电脑协会于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思楼C123举办社团活动,由电脑协会社长张旭发起,组织全体成员一同学习。

    首先,社长带领社员回顾了一下上次活动讲解的内容,社员们也通过上次的学习掌握了一些关于ps的一些技术,课下进行了练习和查找相关内容,同时社员们也向社长提出了不懂的问题,社长的耐心解答使同学更加对ps技术感兴趣和更加用心的学习。其次,社长在上节课的基础上接着讲了一些新的知识和技巧,进一步带领社员们更加深入的学习,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社员们也乐在其中。最后,社长进行了简短总结,征求了社员们的意见,拟定了下次活动的学习计划。

    本次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ps技术的技能,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各种技巧的了解,成熟运用,促进了电脑爱好者的交流和学习,走进探索之门!

 

通讯员:温丹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