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绘心所向,意在笔端——手绘社第一次教学活动

2018-12-01 09:08:32

2018年10月20日晚七点于艺术学院f楼422,三千笔墨手绘社社长黄从容,副社长王承宇面向社团成员展开了第一次手绘教学

经过上个星期的见面会,社员们都对第一次课堂充满期待。大家都准时来到了教室,交上了自己的手绘作品,热情满满听会长的教导。课堂上,学姐首先耐心地给大家讲了手绘的基础,让大家有了初步的认识,随后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大家都找到了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完成了课堂任务,十分积极,课堂气氛活跃,学长学姐十分欣慰。最后课堂结束时,邀请大家对课堂进行了评价,为下次更完美的课堂做了准备。

本次活动为社团展开关于初次正式的教学打下良好基础,针对社员反馈的问题作出积极反馈,也会尽快落实到社团活动中。


通讯员:黄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