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之光,绘见新生——三千笔墨主题见面会

2018-12-01 09:03:42

 2018年10月13日三千笔墨手绘社社长黄从容,副社长朱蕾王承宇于艺术学院B304面向全体新社员举行了主题见面会活动

 活动针对新一届青年群体的特点,营造更为活跃的形式,先后由社长、副社长,轮流上台风趣演讲,向新一届的成员展现社团新风貌,以及接下来几个月的社团活动安排。新生也表现出了高昂的热情,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并与社团老成员进行交流。活动最后一项,副社长朱蕾带领社团新成员进行游戏环节,成员之间气氛活跃,体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朝气蓬勃。

 这次的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团在继任以来社团成员的心血,在新一届成员前树立新时代的榜样,体现了青年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为构建活力社团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黄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