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2018年113街舞社新生见面会活动

2018-12-01 08:54:09

 2018年10月13日113街舞社于学生活动中心小舞池举行了新生见面会,参与新生见面会的人员有113街舞社社长、各舞种负责社员,以及大一新生。10月13日晚上六点半,负责人开始新手见面会场地的安排布置,经过了半个小时的准备,人员全部到位。晚上七点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社长发表讲话向新生讲解街舞社各项具体事宜,活跃见面会氛围。随后安排各舞种开始单独的讲解以及练习,为新生详细介绍各舞种的内容。之后开展初步训练,加深新生多舞种的理解。晚上九点半活动正式结束。社员们对场地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晚上十点全部离开活动场地。
    两个小时的见面会结束之后,到场的新生对想要学习的舞种都有了详细的了解,往届社员们的精彩展示也激起了新生的学习热情。见面会的圆满完成对于新生融入社团起了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使对社团接下来的发展壮大也充满了斗志,更加热情的投入校园建设。

通讯员:高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