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母亲,我很好” --艺术学院社联成功举办母亲节主题活动

2015-05-11 16:48:55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呼吁更多的人感恩母亲,回报母爱,在母亲节这一温暖的节日来临之际,艺术学院社联策划的感恩母爱活动正悄然上演。

       5月10日,以“母亲,我很好”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在明向校区操场隆重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活动的是艺术学院社联全体人员以及各社团会员。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通过不同的肢体语言和行为诠释对母爱的理解,还分享了和母亲在一起感人的故事,表达出对母亲浓浓的爱意和祝福。同时,为了活跃气氛,加强同学之间更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我们也设置了游戏环节即“感恩母亲节撕名牌大赛”,在游戏中同学们通过彼此的合作与激烈竞争,不仅使社团成员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使大家认识到了团结的重要性。最后活动在十分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为母亲节增添了节日气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而且通过母亲节感恩活动,使社联成员们更加理解母亲,更加懂得珍惜母亲的爱,活动达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