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社联成功举办冬至饺子宴活动

2014-12-22 17:10:53

冬至春来,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生活,彰显社联魅力,在我国的传统节日“冬至”即将到来之际,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于2014年12月21日13:00在明向校区第三餐厅一楼特别举办了“情暖冬至日”的饺子宴活动,在给大家带来了浓浓的节日气氛的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冬至的祝福与关怀。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社联主席李宏瑞,副主席李玫,马浩轩,各部门成员各协会会长及社联成员。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活动刚刚宣布开始,大家立刻分工合作,和面、切面、擀饺子皮、和饺子馅、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虽然有些同学并不熟悉包饺子这项“家务活”,但他们愿意学习,其他同学也乐意帮助他们,细心教导,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并且让大家体会到了一家人的的温暖与快乐,融入了兄弟姐妹的情谊。最后当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面时,大家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冬至饺子宴活动,不仅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也使大家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体会到参与集体活动的快乐,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情。这个冬至,让离家在外的同学们感受到了朋友之间的温暖情谊,为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同学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