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2014-12-05 14:57:06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艺术学院社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工作考核和民主评选推荐,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团研究决定,对先进社团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表彰大会于2014年12月4日在行思楼A115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艺术学院社联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部员,各社团社长及社团之星。 会议首先对社团之星进行表彰,由社联主席李宏瑞为其颁发奖品和奖状,社团之星和社长合照留念。紧接着是对各部门部长的表彰,对其努力工作和辛勤付出进行鼓励。最后颁发的是团体奖,特别表扬了在上次社联文艺晚会中表现突出的街舞协会,吉他协会,还有乐人剧社。回忆起文艺晚会中他们的精彩表演,团体荣誉,他们当之无愧。

        通过表彰先进团体和个人,不仅对社团成员的努力工作进行了肯定,更鼓励其再接再厉,号召其他同学以先进社团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求真务实,争创先进,努力开创社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