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环保手工艺大赛

2014-12-01 22:43:36

 

        为了宣扬绿色环保,宣传环保知识,废物循环利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创新的舞台。DIY环保协会于2014年11月30日上午在行思楼A109举办了第四届环保手工艺大赛。

        此次活动包括两部分,一是参赛人员展示自己的作品,之后由专业的评委进行打分,最后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二是环保知识智力抢答,答对问题者获得精美奖品。在经过紧张的准备工作后。环保手工艺大赛在上午九点正式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以及比赛的规则。之后选手们开始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在众多选手中一位来自天津的同学用他那有趣的语调和搞笑的动作引得会场人员捧腹不止,场面十分热闹,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同时选手们制作的环保手工作品也得到了评委们和到场人员的一致好评。在环保知识智力抢答环节中,同学们通过电话进行抢答,一个个幸运的同学们都得到了举办方准备的精美奖品。奖品在短时间内就被发放完毕。此次大赛,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比赛现场氛围活跃,场面温馨,同学们的积极性都很高。比赛顺利结束.

        这次大赛的主题是“绿色” “环保”。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会在以后更加关注“环保”,开始关注身边的环境。而这样的结果也是这次活动的目的。这次活动不仅能为环境的清洁做出一份贡献,同时也锻炼同学的动手能力。从现在起就让我们行动起来,为环保添一份力量,也为我们的地球做一份贡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