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顺利举办”纸爱“校园公益活动

2014-11-20 22:42:43

为了呼吁社会重视自闭症群体,关爱自闭症患者,20141119-20日,由艺术学院一缕爱心协会主办,太原市方舟自闭症康复学校协办的主题为“纸 爱——关注自闭症儿童”的校园公益活动在明向校区西区餐厅门口成功开展。

本次活动秉承体育公益的宗旨,通过新型的废纸回收募捐方式,收集回收废纸、废旧快递纸盒、纸箱,广告单页,饮料瓶等等。活动规则为一定数量的废品捐赠一元钱的爱心捐款,即可兑换环保易拉罐花卉植物,同时在兑换过程中宣传自闭症知识,号召同学们自愿捐款献爱心。

在为期一天半的募捐活动中,收集了废旧饮料瓶416个,纸箱60斤,筹得善款共计310元整,这些善款将全部捐赠给方舟自闭症学校用于孩子们的教育和治疗在此次活动中,很多同学积极踊跃参与,捐献了纸箱、饮料空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也有部分同学默默进行了捐款却悄悄离去。

经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看到身边的微公益,支持微公益,传播正能量,让自闭症患者这一弱势群体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扩大社会影响力,唤醒同学们的爱心,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帮助自闭症儿童的行列中,希望在社会各方的帮助下,这些孩子走出内心,走出房门,走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