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爱心社团联谊晚会

2014-11-15 19:45:59

 

为加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发掘同学们的特长爱好,创造大学生展现自我的舞台,20141115日星期六下午,在行知楼B118爱心小精灵、道和互助会、一缕阳光爱心社成功举办了爱心社团联谊晚会。  

本次联谊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各种曲风的歌曲演唱,也有独具特色的才艺展示。表演的风趣一流,引来阵阵喝彩,晚会中间穿插着大的互动游戏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持续近两个小时,全体师生在欢乐中度过,使得晚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学生社团的风采,以及理工大学子锐意进取的精神。晚会将社团理念和大学生活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展现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给了更多同学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同学们的技能与才华得以施展,意义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