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113街舞社专场晚会通讯稿

2016-05-21 22:11:59

“By dancers.For dancers”街舞晚会

         2016年5月13日晚7:00,艺术学院113街舞社于太原理工大明向校区东操场举办了盛大的“By dancers.For dancers”主题街舞专场。艺术学院张叶馨老师、社联主席马浩轩、副主席段雅靖以及社联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活动。

         这次专场,不仅有校内的各大社团参加,还有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传媒学院,晋中学院,以及UNC.嘻哈后院等专业的街舞工作室与我们一起进行交流。在这样的街舞盛宴上,大家齐聚一堂,带动起全场的氛围,观众更是热情鼓掌,嗨翻全场。breaking,popin,jazz和鬼步的炫酷表演,每个舞种之间都用舞蹈来交流,取长补短,不仅促进了友谊增进了舞技,还带来了无比精彩的视觉享受,让同学们感受到街舞的热情与活力。这次街舞专场的目的在于积极响应学校“三走”体育课外运动,呼吁同学们参加良好的户外活动,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也促进了各个街舞社团之间的交流,会场氛围浓烈。来观看表演的同学们都热情高涨,而各位dancer的卖力表演,让观看的同学们也不忘热烈的鼓掌。113街舞社的社员们不仅是朋友,更像是家人,在这里我们互相激励相互进步。我们有最真挚的感情和满腔的热情。

         此次专场表演的成功举办为繁荣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示范带头的作用,促进了各个学校兄弟社团的感情,拉近了成员之间的关系,体现了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团结奋进、和谐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