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心灵零距离,团结无极限

2016-11-01 20:05:59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艺术学院社团联合注入新的活力,于10月28日下午17:30在艺术学院展开素质拓展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团联合主席殷俊,副主席陈正、王译萱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和部员。

        这项活动旨在加强社团联合各个部门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成员的生疏感,为以后积极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基础。活动中,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趣味活动,如数字抱团、数字接龙、转身击掌、吹气球等游戏,游戏中有吹气球、做深蹲、做俯卧撑,大家不仅能感受到游戏的快乐,还能够加强身体健康锻炼。了解了不同人的性格,部长也很亲切,部员也努力配合参与游戏,整个游戏中有欢乐有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且大家都认识到自己在游戏中的责任,并且能够为了自己的责任而付出努力!活动的最后,由社联主席讲话总结,让我们感受到了社联大家庭的温暖,拉进了心与心的距离!

        一次见面,一次交流,收货颇多!我们结识了新朋友,增强了与工作伙伴的默契!相信社团联合的各部门成员,也会在工作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互相团结,做好每份工作!

                                                       通讯员:陈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