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街舞交流会

2016-10-28 15:14:35

         2016年10月25号,113街舞社举行了招新以来的第一次正式的街舞交流会。三个舞种一起聚集在艺术学院D102教室里,一起交流舞蹈,分别展示自己的舞种。大家都很开心,甚至忘记了时间。

        这次的交流会是以新生为主体,决定的方式是由社长转瓶子。每个被转到的新生,都丝毫不犹豫的上去表演。每次表演都会获得所有人衷心的掌声,由此,他们跳舞的信心也大增,在公共场合展示自己的害怕和紧张也减少了很多,这对新生每个人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

        这次的活动举办的很成功,参加的每个人都从中获得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财富,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大家的欢声笑语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打开新生社团活动之窗,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