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陶社通讯稿--理论课

2016-10-28 15:01:48

         2016年10月17日晚,太原理工大学理工陶社开展了新社员的第一次活动——陶艺理论课。

        学习陶艺理论知识有助于帮助社员快速了解陶艺的制作技能,也便于日后同学们的实践操作。在理论课上,社长就陶艺、陶艺教育、制作工具、揉泥、成型方法等关于陶艺的基础知识作了讲解,并给同学们欣赏了一些陶艺作品和相关视频。这些作品或绚烂,或乖张,视屏详细的介绍了各种制陶的方法,视屏中匠人们的娴熟技艺和手法让同学们大开眼界。

        了解了陶艺的理论知识之后,在互动问答环节,社员们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疑惑,学长们都做出了详尽的回答,畅所欲言更是拉近了社员之间了距离。

        本次理论课的开展,不仅让社员们更加了解陶艺,更激发了他们的兴趣,同时也发期待之后的制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