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6-10-24 13:21:50

      2016年10月11日4:00,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在行思楼A207教室成功举办。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第三届社联主席团及社联各部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由前任社联主席对过去一年社联工作做了总结,并希望新一届社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接下来,主持人宣读了新一届社团联合会拟任干部名单,社联主席团、各部门学生干部依次进行换届演讲。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和态度,对各竞选人进行举手表决,评选出新一届社联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长人选。最后,艺术学院团委马老师作总结讲话,赞扬了社联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寄语新一届学生干部,希望他们能够继承上届吃苦耐劳、奉献的精神和品质,从而能更进一步的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校园。

      本次大会,学院领导对社联寄予了充分信任与支持,希望在新生力量的努力下,艺术学院社联队伍会不断壮大,不断成长,为我校营造出一个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也为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和社团文化建设提供一个平台。相信在学院党委以及团委的带领下,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