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微电影协会纪念“九一八”宣传活动

2016-10-24 13:18:58

       2016年9月14日中午12:00到2:00。由艺术学院微电影协会主办的纪念“九一八”宣传活动在西区餐厅门口如期举行。活动期间,宣传帐篷上悬挂了“勿忘国耻,纪念9.18”的条幅,帐篷旁边摆放着协会介绍和此次活动内容的展板。

       协会人员详细的介绍了微电影协会的具体职能,并对此次纪念“九一八”宣传活动的内容做了详细解说,让同学们了解昔到日918给我们的民族带来的惨痛历史,在协会成员的认真宣传下,同学们渐渐对协会产生了向往,对民族的惨痛历史感慨万千。

       此次活动获得了艺术学院团委的大力支持和校方领导的称赞。在临近九一八纪念日的时候,我们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引导学生回望历史,不忘国耻,提升爱国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也使得微电影协会在校园内获得了同学们的肯定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