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重温激情岁月 铭记长征精神

2016-10-24 12:53:56

    2016年10月14日,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全面展开。

    十四日早晨,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在第二餐厅前的醒目位置,搭起帐篷,挂起横幅,积极进行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的工作。参与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学生进行长征精神教育宣传,组织学生学习长征文化,弘扬长征精神,并进行问答有奖活动,旨在领导学生增强对共产党和国家革命运动的了解,实现了长征精神入校园的活动宗旨。

   “重温激情岁月,铭记长征精神”,红色的条幅,宣扬的不仅是长征精神还是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活动的热情。志愿者们耐心的为同学们讲解活动内容,积极的向路过的同学发出提问,而路过的同学们也纷纷表现出强烈的热情并积极回答问题,将自己心中对长征精神的热爱和歌颂书写在一个个问答卷上,因此也获得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小礼品。他们积极参与活动使得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通过这次纪念长征胜利的活动,增加了我校学生对长征精神的了解,增强了长征精神在我校学生心中的影响,通过本次宣传活动,相信我校学生会进一步的了解有关长征的知识,了解长征精神,并将长征精神落实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组织的不懈努力,2016年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活动工作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