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暖意初秋,美好印象

2016-10-20 21:37:01

         9月30日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校园主题绘画大赛在工作人员的认真筹备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顺利举行。旨在为学校开展献礼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在为期十五天的征稿活动中,各个学院同学积极参与,终于在10月15日落下了帷幕。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广大手绘爱好者提供交流平台,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三千笔墨手绘特举办此次主题为手绘最美太理的比赛。比赛的报名现场,很多新生都踊跃参与,想用自己的画笔展现出太理的美。其他各年级同学也积极报名,想为自己在大学的四年生活中留下一份纪念品。在各学院同学积极参与下,共收到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共一百多份作品。在评委的评选过程中出现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优秀作品,也让大家感受到太理别样的美丽。

        手绘太理绘画大赛作为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三千笔墨手绘社特色活动之一,是社团成立以来每届都传承的经典活动。大赛的参赛人员越来越多,参赛热情也越来越高,同学们也更愿意用画笔来自由发挥自己的想象力。通过举办这一活动,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增强同学们的交流,培养和提高大学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培养同学们对手绘的兴趣与爱好,同时为温暖的秋季增添了一段美好的记忆,也让大家对理工大有了更深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