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新起点 新希望” ——艺术学院社联2016部门招新

2016-09-19 20:43:12

    2016年9月10日、11日两天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在明向校区二餐厅门前展开了2016年部门招新工作。参加此次招新工作的有社联主席团及社联各部门部长、副部长。

    10日早上7:00,大家在二餐厅门口集合,在社团负责人的安排下,搭建好帐篷和条幅,等待新生的到来。为了使新生更好的了解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社团制作了独特的宣传展板,得到了众多学子的广泛关注。中午12:00,新生军训结束,我们便迎来了一批小鲜肉。小鲜肉们来到我们的帐篷前,询问一些不明白的地方,部长们也耐心的为大家讲解各自部门所管理的事务,并为大家发放相关报名表,直到傍晚7:00。

    招新工作持续两天,新生的咨询及报名登记工作圆满结束。学姐学长如此耐心的讲解,使他们受益匪浅,这次部门招新工作,为我们带来了一批新成员,虽然大家都很辛苦,但是也很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