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艺术学院社联招新面试成功举行

2016-09-19 20:38:03

    9月18日下午7:30,艺术学院社团联合会于行远楼A304教室展开了新学期部门招新工作的面试。

  招新现场气氛热烈,面试等待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几十余名同学上交了报名表,期望能成为社联的一份子,实现自己的梦想。

  不少参加面试的同学自我介绍时的侃侃而谈,回答提问时的游刃有余,给面试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当然,学生中亦不乏怀揣梦想的初生牛犊,他们同样用自身的实力和强烈的愿望,征服了挑剔的面试官。面对这样特殊的“考题”大多数同学还是能够沉着冷静、见招拆招,在面试中自然地表现最好的自己。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面试,招新面试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招新工作为社联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力量,而社联也正是由于这一批批综合实力优秀同学的积极加入才能更好地持续发展。

  社联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新部员们能树立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社联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艺术学院社联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