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电影欣赏及交流互动

2017-06-28 13:37:48

                                                                                                                                          电影欣赏及交流互动

        2017年6月25日,在经管学院报告厅,微电影协会组织学生举行了看“山无棱,天地合”的电影及与其中的演员面对面的交流活动,艺术学院团委马老师,电影剧组全体人员,艺术学院学生组织成员列席会场。
      
  该电影是一部青春爱情喜剧片,讲述了作为还珠迷的高中生韩梅梅和她的三个小伙伴李雷,林涛,Jim,和他们的老师UNCLE王之间的有趣往事。影片涵盖非典、奥运、汶川地震等一系列大事件对一代年轻人的影响,以及补课、逃课、高考 、艺考等留在人心中难以忘怀的记忆。青春的成长总会伴随着亦敌亦友的朋友,他们会跟你争妹子打得头破血流,也会在外敌当前的时候做你最坚强的后盾。他们可能跟你在同一个宿舍,你们没有深交,但当他消失的那一刻,好像又掏空了你生命中的某一种习惯。他们可能外向可能内敛可能单纯可能细腻,但你总能接受各种多样性而又不带成见。高中校园生活,在乏味的课本中,在永远做不完的作业里,在补习班的禁闭中,在教室沉闷的空气中,在老师的严厉苛刻中,在家长的期盼又无奈中,在虚拟世界的暴力发泄中,青春就这样消逝了。
        时间不能倒流,过去的都已成为回忆。李珈西导演用三年时间完成她的这部处女作,同时又担任剧里边女主的角色,实属不易。见面会上,同学们还积极主动地与三位到场演员进行互动,提问,也收获了很多知识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