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113不眠之夜”大学城街舞晚会

2017-05-23 21:24:26

          2017年5月21日晚七点于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西区餐厅门口,113街舞社开展为期三小时的“Summer Dance”主题街舞专场表演。

    表演时长三小时,本次街舞专场共由113街舞社全体成员、山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晋中学院、山西传媒大学、太原师范学院、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以及专业性的街舞工作室组成。popin、jazz、鬼步以及breaking等多个舞种共同表演,使舞台效果更加饱满。中场休息时的free style和battle更加增强了可观赏性,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好进行师生交流,促进社团间的沟通与发展,营造我校健康向上、积极活跃的校园氛围,为更多热爱和喜欢街舞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个性的良好平台。

    晚上十点,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展现了113街舞社的风采和魅力,今夜既是113的主场,也是大学城所有学生的主场,相信未来113以及街舞会在理工越办越好。

 

 

通讯员:李松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