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博物跆拳道日常训练活动通讯稿

2017-01-05 12:37:53

    2016年10月28日到11月28日博武跆拳道协会于学生活动中心特邀育英会榆次主教王惠杰教练对我会会员进行训练。训练时协会负责人,教练员,会员共五十余人一同参与到训练中。

    博武跆拳道协会着本协会跆拳道道服,场面壮观,王教练就跆拳道太极品势以及基本腿法进行了教学及指导。训练前学员做了训练前热身,避免发生意外。训练时各学员在场地内认真受教,积极训练,老师时不时给予学员们专业的指导,对于一些学习较慢的同学,老师也是很耐心的去帮助他,学员和学员也互相帮助,每一个学员都拿出自己十二分的努力去学习,去感受跆拳道的魅力,体现出了跆拳道的气势,展现出了跆拳道百折不屈的特点。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特训,丰富了大学生课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对跆拳道学习以及跆拳道实战的兴趣,增长了学员的对跆拳道专业知识及技能。对协会内会员的水平有很大提高。





                                                                                                      通讯员:邓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