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DIY协会“激情腊月 魅力艺术”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16-12-19 19:54:11

    DIY环保协会“激情腊月 魅力艺术”主题手工制作活动于2016年12月13日晚7:00,在我校行远楼B424教室如期开展。会长李俊莹、副会长覃丽超、秘书长黎怡阳及协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社员们看到粘土材料十分喜爱,虽然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活动,但大家仍十分热情,对此次活动也十分期待,现场气氛活跃。会长李俊莹带领大家选取造型一起制作。因为粘土很软,在制作过程中很容易变形,有很多人在制作是频频出错,但大家都很耐心地制作。大家做的不亦乐乎,在活动结束时还在忘我制作。每个人看这自己的作品心里充满了喜悦和自豪。

    正如这次活动的主题“激情腊月 魅力艺术”,社员们在一学期的手工培训后,培养了对手工的兴趣,了解到手工艺术的魅力所在。
                                                                                           通讯员 李俊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