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爱心传递,志愿同行

2013-12-06 19:40:16

                                                                                 ——艺术学院“12.5志愿者日”通讯稿

        再冷的寒风也无法抑制我们心中的热情,再低的温度也无法阻挡我们向前的脚步,洋溢着热情,怀揣着感动,相约在理工大这严寒冬日,送给你们温暖与欢乐,留给我们欣慰与满足,这个冬日,不枉此行。

        2016年12月3日,为迎接志愿者日的到来,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传承互助和谐的奉献精神,践行志愿者日的真谛,丰富我校大学生的实践活动,我院积极响应青志号召,于西区二餐厅前开展以“爱心传递,志愿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日系列活动。在这次举办的“125志愿者日”系列活动中,我院积极展现了我们团队的风貌与活力,以我们艺术学院特有的具有活力与艺术气息的方式,向大家介绍并讲解了我们的队伍资料,并通过一系列的特色活动,例如进行你画我猜,夹乒乓球,利用摄影图片挑战最强大脑等游戏,考验参与者的各项素质,对于得到我们认可的闯关成功者,我们送上了做工精致,丰富唯美的小礼品。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活动效果显著,激发参与者的热情,也为体验者带来了别样的艺术感受,展现了我院的独特风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我们团队组织与服务的能力,也为广大校友送去了欢声笑语,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艺院青志团队必将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