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社团联合会
社团联合会

三千笔墨手绘社“服装之美”活动

2016-11-30 16:55:53

       2016年11月29日,三千笔墨手绘社举办了“服装画工具介绍及服装搭配技巧”活动。为了能使大家更好了解到一些服装画的绘画技巧及一些日常生活中的服装的搭配,特举办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由副会长陈保洁及陈文伟为大家带来的课程。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各种绘画工具的用法和服装的搭配,也学习了一些关于服装的知识。在交流期间,陈保洁为大家带来了很多自己的作品,有马克笔彩铅画以及各种工具画的精美小卡片,与手绘社成员一起分享,让大家对绘画工具有了更多的认识。在“服装之美”的展示上,大家首先一起观看了一场时装秀,领略了服装的精致唯美。接下来以ppt的形式分享了一些生活化、品质化、时尚化的服装搭配,更加贴近生活,也让大家对服装色彩有了一定的敏感度。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及交流互动,晚上九点,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三千笔墨手绘社服装部的一些分享交流,不仅让大家对服装设计有了更多的认识,也为热爱服装设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