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有朋自远方来”

2017-04-15 20:36:54

——西安科技大学师生到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参观交流

       2017年4月14日上午9:30,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美术系一行43名师生来到艺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学院团学干部、工作室老师、同学热情接待了西安科技大学的师生们。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院的教学环境和生活环境,院团委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依次参观了陶艺工坊、漆艺、纤维工作室、文物修复工作室以及视觉传达工作室等,他们被学院的一件件艺术品所吸引,驻足欣赏,拍照留念;浓厚的艺术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纤维工作室的同学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工艺作品的制作过程;文物修复的老师给同学们讲述了文物修复的过程,同学们被中国古代艺术家精湛的技艺折服,并被这一神秘的技艺产生浓厚的兴趣。

       交流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对这些远道而来的师生们依依不舍,这次活动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