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太原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团委与太原学院团学干部交流

2017-03-26 21:05:13

     3月24日上午11:00太原学院中文系团委书记常靖等团学干部一行40人来到艺术学院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郝小星、院团委副书记马晓娟对太原学院团学干部们表示热烈欢迎,学院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活动。

    交流中,郝书记首先就艺术学院教学环境、氛围向大家做一简要介绍,并表示希望能与兄弟院校在团学工作方面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增进团委建设、团学干部培养等事项的交流,互取长处、共同发展。随后,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陪同带领下,来访客人参观了学院漆艺工作室和陶艺工坊。他们被学院独特的艺术氛围深深吸引,并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双方还不断进行教学管理等内容的交流,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增进合作、共同推进两校团学发展的意愿。

    本次活动,为团学干部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学院团委将继续以谦虚的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