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团日活动情况总结

2016-10-24 13:11:10

 

    中国共青团是共产党的后备军,开展团课活动是切实加强党先进行建设,巩固党执政的重要举措,为贯彻落实党的思想,艺术学院团委在结合相关文件的要求下组织2014、2015级团支部开展相关的主题团日活动,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14、15级各个支部于2016年5月15日到20日, 14级以“习近平的青年观”,组织开展了主题明辨会,15级则以“母校风雨路”为主题展开的校史讲解与校歌学唱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视觉1401、1402、1403三个团支部于5月15日到20日,在艺术学院举行了相关主题团日活动,主要以室内明辨的形式,主要通过小组讨论活动,团支书讲解等来开展主题 活动。环艺1401、1402、1403三个团支部分别于2016年5月15-20日在艺术学院F楼组织开展了以明辨会为主要形式的主题团日活动,主要运用小组分享讨论,室内观看视频等方法来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习近平讲话的主要内容。视觉1501、1502、1503以及环艺1501、1502、1503共六个团支部则分别于2016年5月15-20日在餐厅、艺术学院、校史馆等地,通过校史讲解、参观等方式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使同学在出行中真正达到了回忆母校风雨路的目的。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习近平的青年观,在活动中,真正切实的回忆了母校的点点滴滴,使同学们将个人思维和未来选择与国家和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使同学们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政治使命和作为新世纪的青年责任,展现了作为新青年人所特有的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