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 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6-09-13 22:47:23

         金秋时节,景色宜人。在这个丰收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艺术学院团学部门与各党支部、各团支部设计制作个性教师节贺卡,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敬意与感恩,表达自己心中诚挚的祝福与爱戴。

       在贺卡制作过程中,有些同学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绘画才能,有些同学则充分利用了自己平时收集的素材。工具多种多样,卡纸、粘土、剪刀等,制作方式也是各不相同。通过同学们的精心设计和打扮,一张张普普通通的硬板纸变成了形状各异、色彩斑斓的教师节贺卡。这些凝聚着同学们真心祝福和创意的贺卡,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尊敬,更表达了对老师深深的祝福!

       于九月十日教师节,一大早许多同学就以班级为代表把自己精心制作的精美贺卡献给自己的恩师,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受到了学院领导及各位老师的诚挚赞美与感谢。  

       尽管只是一次小小的行动,但这次活动不仅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同时更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相信通过这次教师节送祝福活动后同学们一定会更加懂感恩、知求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