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艺术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艺术节棋艺大赛”

2016-06-22 13:56:13

         临近考试,在紧张的备考阶段,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舍友之间的感情,展现宿舍多姿多彩的一面,2016620日中午1240200,由艺术学院学工办、团委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艺术学院宿舍文化艺术节棋艺大赛”于艺术学院D204会议室开展。

        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学工办芦笙老师、朱明康老师,团委马晓娟老师,辅导员陷复川老师、史圣洁老师,学生会主席薄俊燕,生活部部长,以及各班宿舍舍长和各班参赛人员。活动开展前期,朱明康老师多次前来帮忙布置场地,并和蔼的与同学们交流。

    棋艺大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18个班级代表两两相坐,一同开展比赛,分出胜负。第二个环节由上一轮各组胜利选手再进行比赛。第三个环节由一层一层比赛的最终胜利者两两进行比赛,直到分出胜负。

         活动整个过程,师生融成一片,一起分享着下棋的快乐。参赛选手专心致志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旁边的同学也在为他们加油鼓劲,老师们也纷纷加入到下棋的队伍里,一同体会着下棋的欢乐,并伸出大拇指表扬同学们,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与此同时,在大屏幕上也将展示了各班级宿舍有趣的视频或录像,内容丰富有趣,积极向上,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在课余之外美丽的宿舍环境和有趣的宿舍生活

        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也拉下了帷幕,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彰显了我院学生的勤于思考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