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通知 / 正文
团学通知
团学通知

艺术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

2016-03-31 18:38:54

       为了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科学管理力度,进一步做好团学工作,艺术学院团委于3月30日晚7: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团委马晓娟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马老师主持,她既肯定了学生干部在上一年度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指出了现阶段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此次测评,团委、学生会、科协、社团联合会四个部门学生干部参评,他们通过演讲、PPT放映等方式分别就本年度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述职,总结自己在学生活动中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查找存在的不足,并为今后工作做出规划与安排。最终,公平、公正的对学生干部考核考核等次做出评价。

       通过本次述职测评,促进了各学生组织间的交流与学习,坚定了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同学的信念,也为我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团学干部素质,增进了学生干部交流,相信在广大同学的支持、配合、参与、监督下,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