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艺术创作 / 正文
艺术创作
艺术创作

创意梦想周圆满结束!

2016-11-30 22:41:11

    为期一周的创意梦想周终于圆满落幕。在这段时间里,怀揣着梦想的少年像花儿一样在创意的国度里肆意地绽放自己的光芒。伴随着梦想,我们一路向北,芳香暗藏。

    从周一的开场到周末的品鉴会,每一天都如清晨洒在墙角的一束阳光,火花四溅,激情昂扬。同学们追逐着梦想、渴望着梦想,不论什么艺术清流,不管什么前人之想,在一件件作品里,创意与梦想是唯一的标杆。他们的作品为我们带来了视觉的享受,也带给我们活力与风采。对梦想的执着,对创意的探究,对我们每一个明天的憧憬,对我们身边每一个人的关心,都在这个寒冷冬天到来之际,在这开拓创意与梦想的活动周里散发着光芒。

    五天的时间里,热烈的活动气氛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同学、老师,也得到了学院领导们的支持与肯定,他们在悉心观赏精致的手工作品之余把自己手中的一票郑重地投给心仪的作品,为梦想添光,为创意助力。在梦想与创意的世界里,我们都是知音,我们都是伯乐,我们彼此珍惜在这个地方的每一个时刻。

    在作为压轴节目的品鉴会中,25件优秀作品再一次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更加近距离地去观赏、了解他们的创意。在作者的一番简短介绍之后,我们大多还停留在他们的时空里,那可能是一片汪洋,也可能是一处峡谷,也许是在西藏的一次朝拜,也许是丽江上的一次流浪。但无论是简单的语言,还是有限的空间,都阻挡不了我们一起去探寻得热情。

    创意梦想周是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我们需要创意的思维,需要梦想的感召,更需要你的到来。我相信,创意的本质如春光一样温暖与轻柔;我相信,所有作品折射出的能量都将与我们相投;我相信,琳琅满目的作品只源于心头的一粒种子;我相信,同样的画纸诉说的是不一样的故事;我相信,命运里的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我也相信,如果你愿分享你的创意,下一个感动别人的可能就是你。希望通过本次的活动能够使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有期盼花开的梦,不要等到叶散的时候才明白欢聚,不要等到花谢的时候才明白青春。韶华不老,最美的时光在路上,最好的自己在远方。我们还在路上,共勉加油。